《白衣红里》 沈谢2.0/沈偃 ,这本是我沈谢中的最爱。2.0穿越回沈夜小时候的养成系故事,小小的沈夜也依旧攻气、占有欲十足,非常萌。故事写得超级感动,谢偃以偃甲人的脆弱之身屡受破坏展现对沈夜守护、真衷、永恒的爱——

我最心疼和最爱的2.0 。

茫茫草原:

[古剑][沈谢][白衣红里]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我还是再说一遍吧,三谢里,我,最喜欢,2.0了!然而沈谢沈文很少会带2.0玩,要不就是ALL的时候带带他,看到一篇纯粹的沈谢2.0简直感动。

这篇是谢衣2.0逆穿越回大祭司那边,两个人发生的故事。看起来充满了外挂的设定,一开始也是甜甜哒拌拌小嘴增进下感情,结果中途开始不知道是36大院崩塌影响了作者还是咋的,全程捅刀,看的我各种心累啊。偏偏作者文笔还很不错,看着看着冷不丁被戳一刀真的好痛QAQ。结局是好的,大家别怕www感情线走的很自然,可能这篇把沈夜的职位之重写的比较详细,感觉大祭司有时候真是为难别人也为难自己,不可妥协的强硬和无奈同时并存于他身上,两个人都看着让人好心疼。

本子装帧特别朴素,啥赠品和特典都没有ww。外封图美呆!翻开之后封二插图直击心脏,千言万语哽在喉头QAQ。内页排版不错,字体略微偏大,间距有点空,不影响阅读,但稍微排密一点应该不会是这个厚度。单章节没有小标题,有页码,目录异常简洁所以我没单独拍ww。

这篇还是推荐去看一下文,不只是因为我偏爱2.0啦w,作者文笔真的不错,值得一看。让我喊一声画手太棒了呜呜呜封面和插图都好美!!但是画手的条漫好像停更了,希望能出本啊……

这本推荐,值得入。其实装帧可以做的再好一点,图文明明都特别棒,装帧相对来说普通了点。


评论

热度(33)

© 椰奶芬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